close
回來了~~
住了5天的醫院 終於回來了
還是家裡比較好 有電腦、網路、和電視
ㄏㄏ~ 在醫院裡快無聊死了

住院第一天 04/26星期三
大約中午 醫院打電話來
說有病房了...是三人房
3點之後我就東西收一收
坐著老爸的車往醫院出發了
之後是我姊幫我辦住院手續
住進ㄑ就快四點了
那一整個晚上 好無聊ㄚ~
看著哈利波特 ^^b


住院第二天 04/27星期四
早上 醫生出現
說我是下午開刀的
之後醫生就閃人了...
(真懷疑他是不是快閃族的 出現不到15秒)
but 我大約10點半時 就被通知要開刀了
被推到準備室 等著開刀.....

接著進了手術房
被打了麻醉
(半身麻醉...打脊髓...真的痛...)
之後兩腳漸漸沒感覺
but 醫生真不知道是急什麼
我還沒完全麻醉 就這樣給我開下ㄑ
會痛a (真○○╳╳)
之後護士就讓我睡覺(應該也是麻藥吧)

睡醒後 我己經在恢復室了
不過很累 醒沒多久 又睡著了
睡了有3小時吧 就被推回病房了
護士交代說...要一直躺著到8點才能坐起來
否則以後會貧血 我就又繼續躺著
躺到5~6點就快受不了了
背好痛(床真軟...不好意思我習慣睡硬床)
還不還是硬撐到8點 嗚嗚~~

開完之後腳超痛的~"~
(有個管子放在我腳裡 好像是要引髒血出來)
晚上...打了止痛針 才昏睡過ㄑ的


住院第三天 04/28星期五
9點多我的腳又開始痛了
撐了2小時 差點痛到哭出來
之後又打了止痛針 又昏睡過ㄑ了
中間還起來吃飯 不過真的會睡著
吃沒幾口 就吃藥 又繼續昏睡
直到下午2點多才醒來
醫生來了....我問他可不能以把那管子拿掉
醫生說 沒流血了 可以ㄚ
之後醫生...就 "快、狠、準" 的把管子抽出來
╳的...差點沒罵出來 他不知道有多痛嗎?
嗚嗚~~ 不過管子拿出來以後 腳比較不痛了

住院第四天 04/29星期六
腳好多了 雖然下床時 腳還是很痛
(我想是血液爬不上來吧 腳感覺 腫、痛)
還是乖乖把腳抬開高吧! >"<
這天開始無聊了....
看了不少的漫畫
睡了不少的覺
一天就這樣過了


住院第五天 04/30星期日
真的好無聊喔~~
只好拿著店長給我nb
看看電影 看了2部
也看了一點的漫畫
依舊睡了不少的覺
哈哈~ 一天就這樣過了
腳喔~~ 好多了ㄚ~~


住院第六天 05/01星期一
一早醫生就出現了 @@
跟他說 要出院了 開個證明吧
之後就一直等等等
等著護士叫我們ㄑ櫃檯辦理
(隔壁的 也是今天出院 他的醫生
比我的醫晚來好久 不過當他說要出院
沒半小時 就辦完了 ㄚ這是怎樣 =口=)

到了中午 護士叫我ㄑ辦理了
but 文書的 跑ㄑ吃飯啦!!
又等了一小時.... 在這一小時
我可沒閒著 我我我...的身份証不見了
好傻... 找了一小時 沒找到 放棄了
唉... 好在沒身份証還能辦理
要不然又要住醫院了啦~~
就這樣 快2點才到家
呼~~~


p.s.回家我媽跟我說一句話 讓我無言
「朋友這時候 就看的出來了」
嗯嗯~ 可能吧! 哈哈 都沒朋友來看我耶~
好吧!我被拋棄了 被討厭的小孩(封閉心房)

感謝 我家店長 小月月 >///<
來看我2次(雖然第二次是我 半強迫叫來的)
ㄎㄎ ㄚ里ㄚ多 妳的nb ㄒㄒ~
我相信了 妳是愛我的 哈哈(瘋了 耶~~)
記得妳換店要抱著我的人事資料走喔~~(愛徒留啦 ^^ )

這5天的心得寫完了
老實說 感覺很差 因為 都沒朋友來看我 唉~~沒人緣 沒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