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
回雲林參加
祖母的喪禮

只去了2天
就很累了
睡不飽
吃不飽

第一天 法會
我只跪了一場
第二場本來也是要跪的
但我媽怕我腳不行
所以我就改成用站的或坐著
比起很多人
我算是很輕鬆的

第二天 下喪
只睡了3小時
就被挖起來了
去了場地
才發現
是4點才開始
之後在那坐到4點
我媽就叫我們小孩
先去睡
等下吃早飯
在叫我們
所以我們又多睡了2個小孩

之後9點
就準備去墓地
等下完葬
就回去吃中飯
不過在路中間
我們就被車放下來
用走的回去
之後總算結束了

這二天
南部的天氣好到不行
二天裡
流了不少汗
也喝了不少飲料
腳也站了超久
站到腳
有時會突然痛起來
睡起來
剛站起來
腳超痛


這二天參加完以後
總覺的大家都好辛苦
人死一定要超渡嗎?
超渡都要好久好久

腦中有個想法
如果我死的話
我不希望讓人那麼辛苦
真的很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