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要決定
想了好多
感覺好煩!
是我不夠果段嗎?

要決定要呆在哪家店
要決定開刀日期
要決定是不是要去看書展
要決定去哪裡玩
.........

呆在哪家店好?
問了一些人
但還是沒有結果
到頭來還是要自己想

不過這個已經解決了
我想回到原來那一家店
必竟還是離家近
大家也比較熟
雖然還是一樣沒事可做

再來的開刀日期
這個也讓我頭大
只要開了刀
就一定要呆在家
啥都不能去

所以就要先去玩啦
首先要去書展
這個比較好決定
然後要去玩

但要去哪玩咧?
這個也很煩
我不喜歡
明明不是一個人的事
但都是由我決定

雖然我說什麼都可以
但是還是不喜歡
因為那不單單只是我的事啊!
所以拜託表達一下意見吧!

又回到開刀時間了
開刀啊!開刀啊!
唉~目前大約會在2月初開吧!
確定的時間就不知道了

想把鋼片拿出來
又想出去玩
真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