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
醒來整個人被嚇到
快要8.30了
我還在床上

9.05要考試的說
只有半小時要到學校
真是無言ㄚ

騎車狂飆
一路幾乎都是60~80
還好今天沒下雨
不然的話
就又騎更慢了

終於到學校了
進教室己經是9.15
還好老師還沒考試

考完試出來
整個人好悶
都不會寫
我己經做好被當的準備了

今天是7-11的尾牙
去餐廳的過程中
我們走錯間了
原來有2間啊!

怪不到了時候
覺得怪怪的
怎麼那麼安靜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還有另一家
只好上車到另一家

終於到尾牙的會場
我們己經遲到了快40分鐘
好在還沒上菜

之後在吃東西、等抽獎
還有精彩的show
呵呵~

所謂精彩的show
是新莊區的店長的反串秀
呵~還不錯ㄚ~~
滿好看的!!

還有還有~
open大人偶
>○<
真是超可愛的

抽大獎時
我們這桌完全沒氣氛
因為我們這桌
在小獎時都抽完了
完全沒有運氣抽大獎
唉~

不過我家副店的男友
就是某家店的店長
竟然抽到2獎
32吋的LCD電視
真好!我也要~嗚~

今年的尾牙
比去年的好吃多了
今天也喝了一杯的紅酒

我同學喝紅酒
喝到走路會晃
真是嚇死人!
>○<

回家的路上
坐在車裡
坐著坐著就想睡了
可能是喝酒的關係吧!
有點茫茫的!

今晚還聽到一個壞消息
真是受不了
也滿心疼的
唉~

只好當花錢消災嘍!
至少我錢錢不見時
我是那麼想的

這樣也比較不會在意
也不會痛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