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號 星期六
起了一大早
和你約好了要去九份

因摸的太晚
出門時總覺得有點趕
又剛好在過馬路時
車子從我眼前跑過
讓我無言...

好家在
到了台北
離火車開車時間
還有5分鐘
買了早餐
跳上火車
找個位子
吃著早餐
等待你上車

到了七堵
你上了車
卻不見你身影
原來是我們想法不同
剛好一個在前面第三節車箱
一個在倒數第三節車箱

等著妳走過來
坐下
吃著你手上的早餐
你手上的早餐還沒吃完
車就己經到九份了

當我叫你下車時
你還傻傻的問我
到了喔!?
真訴的!
你的表情也可愛了吧!

下了車
看著一堆人走出車箱
我們決定先坐下來
把你手中的食物解決
也順便等人潮減少在出去

出了火車站
看著對面的公車站
人排的超長的
我們決定走去前一站
中途還發現我們走錯了路
實在搞笑!

上了車
到了九份
見你不想下車
那我們就坐到金瓜石
去了黃金博物園區

在園區門口
看見了賣票的
我們決定先進去走走
沒想到一走
就走了2~3小時
根本不用買票
(如果要參觀博物館裡的東西,就要買票)

之後我的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
我們就決定下九份吃東西嘍!
下了公車
我們就直奔賣吃的
吃完了之後
在路上又買了一些東西吃
當然也少不了芋圓啊!

之後到了5點
天變冷了、也變暗了
我們就決定下山
回你家嘍!

一回到你家
兩個人因為太早起來
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直到你弟吵你起床

一整天下來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今天才知道
原來那天
我們拍了195張
我想其中只有150可用吧~
其它都是三不五時給它手晃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