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身體不像以前那麼好
(謎之聲:以前也沒多好ㄚ)

昨天躺在床上又睡不著了
我想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晚睡or睡太多

整夜又翻來覆去
1.30上床 4.30左右睡著吧!
這三個小時間 真痛苦

睡不著就算了
卻一直反胃
胃整夜都怪怪的

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7點就醒了
逼自己在多睡一點
卻沒辦法
都是睡個幾分鐘就醒

就這樣撐到11點
甘脆起來
實在是沒辦法在睡了
每醒一次
意識就比前一次清楚
我老了嗎?

只要晚上超過一點睡就睡不著?
只要睡超過8小時晚上就睡不著?
還是壓力壓的我睡不著?

我希望我是老了!

因為只要睡不著覺
我總會想把自己打暈
最好就這樣暈睡

下星期放假開始早起吧
搞不好真的是老了
不適合睡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