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早上8點就被挖起來
不過還是比之前上班早啦!
早大概1小時到1.5小時喔!

今天應該算過的滿充實的吧!
早上起來
幫自己用份早餐
看了一下新聞
就滾去看書嘍!

呆在我姊房間裡看!
沒辦法~外面有小孩,會很吵

今天看了兩堂課!
分別在早上和下午看完
我當然不會那麼乖啦!
邊看dvd 沒事也看一下網頁
就是這樣所以...
三不五時就要倒回去看一下 XD

晚上我媽還想叫我去看的說!
不過如果一整天都看的話
我想我會瘋吧!
晚上我就看tv
一看就是4小時多 XD

今天一整天下來
算是充實吧!
以後每天都要如此!
希望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