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8/2
我和小葳一同去參加志光的說明會

聽完以後
我短暫的迷惑了
不知道當初自己想考的財稅是否符合自己
但其它的類別
卻也沒有專長的

我自己很討厭問答題
但高考除了財稅是半選擇半問答
其它類別還有全是問答的

之後我們跟去另一家高上問學費問題
當下我真不知道自己要報高考好 還是普考?
想打回家問
但怎想答案都只有...看妳想要哪個ㄚ!
在猶豫不決時,我和葳先去吃了飯!
我和葳討論出來的結果
還是決定報名高考班
至少到時可以連普考一起考
這樣就多了一次機會!

就這樣我決定要報名補習班了!
確定自己想要了什麼
就只怕自己沒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