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妹一直想要隻亞太的手機
這樣的話,她就能和她男友聊翻天了

之前我妹的亞太手機還給男友了
所以她只好在辦一隻嘍!
剛剛好她打工的地方
有人剛剛好要脫手
我妹就想說辦過戶就有了
這樣就不用在買隻手機了

我妹就找上我姊
之後我姊說好
讓她過在她名下

不過之後查了過戶的
要跑到士林過戶
而且代辦人也要滿20歲
我妹就在想該怎辦?

我姊就轉向我
跟我說「妳的給她就好啦!」
我說「等我滿期吧!」
姊說「又沒關係!」
我說「可是電話號碼…」
姊說「又沒幾個人知道」
我說「之後等我期滿,叫她去單辦門號啦!」

之後我想想說
不對喔!
現在也有1元手機 = =b

我姊又跟我妹說
叫妳男友辦一隻給妳啦!
不過前提是要妳們會交往超過2年!XD
我妹無言啦!

然後我姊又開口說
不要到時跟宜珊一樣
之後都沒在用
(咻~我中箭咧!)
站在旁邊也有事ㄚ = =b
真無辜~

不過也該考慮是不是要續辦的問題了!!

晚上我姊還跟我說....
她男友手機螢幕壞了
問我的要不要給他
OMG~我的手機哪時變那麼搶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