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吵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依我睡覺的功力,這這這怎可能!
所以啦!我醒來後,就是因為耳朵痛到再也睡不著。
只好乖乖起來,開電腦掛了分院耳鼻喉科。
當不知道要掛哪個醫生時,我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選了一個擅長耳症的醫生。
早上11點出門,到分院11點35分,我剛剛好最後一個到的。XD
在看診時,醫生說因為我耳道太小,所以耳垢不好挖,所以就約下午去總院手術室用顯微鏡。
不然的話,現在用的話會痛!!
所以嘍!我下午3點又跑去林口長庚的手術室用耳朵。
噗!真受不了怎又進手術室了咧!
不過還好~這次只是用個耳朵而己!
醫生說!不能碰水,還有星期六上午要去復診!
天ㄚ~這星期要看三次同一個醫生ㄟ!
今天供獻給醫院的錢總共810元!我看再加星期六的要破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