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我偷懶很久了!
過了一個月才開始寫
沒辦法啊!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呵呵!

3/22日
早上被放了快一小時的鴿子
有人睡過頭嘍!!
我到公車站時才接到電話
嗯~對就是睡過頭
順沿一小時

這一小時自己去吃了早餐
刻意吃的很慢!
不過時間怎還是那麼慢啊!

終於等到電話了!
從出門到上車
我總共看了快10班的車跑掉
哪來那麼多車啊!

坐到酒泉街下車
我們去大龍峒市場找紅茶屋
DSC06745  



分別買了 無糖紅茶 和 檸檬紅茶
真大杯1000cc

我來個小叮嚀~
記得以後要買有糖的喔!
雖然無糖沒說很難喝
只是對一般人而言會有點中藥味喔!

DSC06744 


之後往圓山捷運那走
還滿近的,幾分鐘就到了!
我們從大門進去
(不過之後後悔了 原因在後面繼續看嘍!)

之後走了一段路後
因為太陽太大了
就躲進一間遊戲間
我花了半小時多玩了魯班鎖
完成時 超有成就感的啦!
DSC06756 


之後去玩了勾輪子
是用一支棒子和一個為成圓型的鐵
說真的好難玩喔
我們試了一小子
都沒成功
直到有個爸爸出現
我在旁邊偷學
才終於成功的讓它跑起來

之後到了遊樂區後
發現了一堆人都在排隊
早知道就先來玩了!
DSC06790  


我們玩了四樣
每樣都排了半小時以上
都快被太陽給晒昏了

到後面因為快5點了
我們各把一張票賣給了一個媽媽
因為我們沒辦法在玩下去了
原因是...本人晚上還要補習

5點離開遊樂園
到台北火車站上面的微風吃了晚餐後
就去補習了!
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剛好6點半~ 哈哈!


以下是門票和遊樂設施的票
這2個是分開來買的
不過現在說這個好像太晚了
從這星期一就關了
為了2010年的花卉作準備
而遊樂園也要遷到士林去了
只好懷念啦!
DSC06787 DSC06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