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跑那麼遠
從小到大 我總是不敢一個人
不管去哪 都一定要有人陪

記得我媽總是說 妳怎麼那麼膽小
長大的話 誰會陪妳

何時 學會出去不用人陪
好像是從高職搬出去那時
何時 自己一個帶著行李出門
就是這次 第一次不猶豫
就是相信她

第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在等車的時候 
還滿怕遲到而做不到火車的
好在! 到火車站
還有10分才開車
買個東西到車上吃

7點30分 坐上火車
吃著早餐 看著租來的書
直到出了隧道 沿路看著風景

這天的天氣 真的是好到不行ㄚ
天空很美 眼看著 從城市到鄉下
一路上的風景真不錯
就這樣看了2個小時
不行了 太早起床了
不小心就睡著了

11點到了台南 下了車
才知道 車上是多麼的舒服
啊! 台南好累ㄚ!35度

等了一下人 先回去放了行李
才放下 坐下 就懶的出去了
沒辦法 真的好熱!

就一直呆到下午 兩個人才出門吃東西
之後就往安平跑 到了安平的海邊
吹著海風 踏著海浪 玩著沙 
想著 自己多久沒到海邊了?
好像自從高中畢旅之後 就沒在去過了

在海邊呆了2~3小時吧!
呵!傻傻兩個人 但玩的很高興
褲子雖然捲了起來 不過還是濕啦!

當時很想很想 在海邊大叫看看
不過 我沒勇氣啦! 放棄嘍!

之後回去時 順便吃了豆花和蝦卷
就想該回去洗澡 在等洗澡的時候
哥 打來 說要去唱歌
約12點 約唱5小時
我考慮了許久 還是答應去了
但只有我一人 有點小怕
不過哥 還是很好的 多心了

之後洗完澡 時間也快到了
就用一用 準備一下
就出門啦!

第一天 End 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