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到了 到了指定的地方
我小遲到了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
讓二哥等了一小下 坐上了機車
就往錢櫃飆去 一路上二哥做了不少壞榜樣啊!

到了錢櫃 進了大廳
看見了大哥和大哥的女友
跟大家都是初次見面啊!
說老實話 還真有點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就跟二哥比較常聊的關係
見了二哥 沒那麼緊張 二哥其實滿健談的嘛
為啥沒事喜歡耍自閉咧?

至於大哥和大哥女友 還真的點緊張ㄟ~
不太敢說什麼話 就靜靜的
怎會覺得自己在裝乖 哈哈~

等了一下 就進了包箱
四個人 連唱了五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被抓到
曾跑去看孫燕姿演唱會
所以只要有燕姿的歌都是我唱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哥和二哥
帶我唱 不然我唱歌
應該是2266吧!

看著窗外的天空漸漸亮起
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來的奇怪
而自己的聲音 也慢慢的沙啞了
自己都覺的怪怪的 第一次唱那麼久的歌
第一次在ktv拿了那麼久的mic
也有第一次獨唱 我想我應該唱的不好!
呵~到了快六點 大家離開ktv

我被送回朋友家 因為不好意思去住哥家
當然嘍! 還有別的原因 嘻~
6點半 自己一個人安靜走回房間
本想不想吵醒她 但沒想到她還是醒啦!
爬上床 很快的就睡著了 沒辦法前二天都只睡4小時
之後過沒多久 朋友要去考試 我沒聽見她的鬧鐘
也沒感覺到她下了床 但在她出門前 我說了一句話
我忘了說什麼 呵 應該是加油之類的吧!(昏睡中)

就這樣我又繼續睡 睡到她考完試 打電話回來
我才起來 在床上等著她回來 不小心又睡著了
但當她走到門口 我就醒了 這才知道
原來前6小時 我走路的聲音 是可以那麼大的

沒想到 1點了 我又拖了一下
二個人才去吃早飯+中飯 呵!
說老實話 還真是熱啊!
吃完 沒多久 二個人又跑回房間裡躲了
真的是太熱了 一點都沒想往外跑的念頭

直到晚上 看著她煮著晚餐(我不會煮但愛看人煮東西的樣子)
吃著她煮的晚餐 不知道是天熱 還是胃變小了
只吃了二碗半 就吃不下了 二個人剩好多麵啊!

休息了一下 之後二個人就往夜市跑
逛了一圈 買了冰、飲料 之後又買了吃的
二個人就又往海邊跑 這次是黃金海岸
一路上車子少 風很涼 有種想飛的感覺

二個人在海邊吃著東西 聊了好多天
把以前不敢說的 全都給逼出來了
哈哈~ 感覺很樂 因為終於知道她的想法

二個人在海邊呆了1~2小時 話 幾乎都沒停過
說著以前 說著各自的關念 想著以後該怎辦?
不只一次覺得我們是同一種人 有著相同的興趣
但還是有差異的 但那差異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回家己是12點過後的事了!

第二天 End   時間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