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BY saloon
一間美式pub
我們點了不少的東西
有牛排、漢堡、雞柳、羅宋湯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會吃的很飽吧!

但當它上菜時
發現一個比一個大盤
一個比一個份量還多
看的我跟朋友整個傻掉

不出所料
吃不完的食物
但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
2個人吃到好撐

我想我們叫的食物
應該是夠四個份吧!
嚇死人的多~

不過它的牛排
真的好好吃喔~
好嫩好嫩~
我愛上它的牛排了!

牛肉漢堡
超大個的
感覺比M的整整大出半個來
份量超夠的!

雞柳
吃起來不乾也不澀
它盤裡的配醬
吃起來微酸微辣
讓人越吃越想吃

還有最後一個
羅宋湯
它的湯頭很濃郁
喝起來番茄的味道也不錯

呵!現在我己經在想啥時能在去吃了
我要牛牛牛牛牛排!(流口水ing)
但下次要叫少一點
吃到好撐
有點難過!
哈!



小星星
一間走歐風浪漫的店
我和朋友各點了套餐

本來該上雞肉焗烤飯的
結果來的是雞肉燉飯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吃起來滿好吃的
那就原諒那名服務生吧!

雞肉燉飯
最上層還是有起士
飯吃起來滿好吃的
好像是用牛奶下去煮的
飯裡也不完全是白飯
還有一些香菇和青椒

而我朋友點了鰻魚焗烤飯
這次服務生沒用錯了
但這是我看到
第一次那麼水的焗烤飯

感覺就像是
在燴飯上面
多舖了起士
再拿去烤過

我試吃了一口
我就不行了
實在沒辦法敘述那感覺
好奇怪說不出來
我敗給那焗烤飯了!

不知道是不是快打烊的關係
服務生拿著bill到桌前
請我們先結帳
感覺有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