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後
想說去看看車站附近有什麼公車能到五股的
所以就繞了火車站一圈!
看了每個公車站牌!

之後想說天氣不錯就走走
我又從火車站走到後車站
最後到圓環前面坐車
我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不過發現了不同的台北
平常看到的台北
總是很都市
今天看到有點古老的台北!

一邊走路時
我想著!
不知道有誰願意陪我這樣一起走呢?
或許只有我自己才願意花時間在走路上吧!
看著眼前的台北市 與 每次在車上經過所看的
有許多不的同!

之後我回林口
只坐到長庚!
吃完午餐後
我又從長庚走回家

一路上看著眼前熟稀的風景
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在寒流來的時候
我在路邊看到了小菊花還盛開著
DSC00911


回到了社區
我在中庭坐了一下
發現平時總是衝忙出門的我
所沒發現的
原來社區裡也有小菊花
不同於路上的小菊花
 DSC00927


今天雖然走了很多路
但卻跟自己分享午後悠閒的時光
心情放鬆了不少!


外加
今天終於等到PC POWER的來到了
DSC00936 


我花了1個小時在整理主機內部和換POWER上
本想說把另一個硬碟也裝上去
卻發現電腦讀不到
只好又乖乖把它當成外接硬碟用嘍!

好家在!
我本在猜不知道 power 還是 ram 的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
還是不確定正確答案
直到PC完全開不了機
又剛好 POWER 在特價
就買了它!

今天拿到它時
總覺得好沉!
換下舊的後
拿起2個比較
原來的那個比我新買的
輕了快一半了吧!=○=

裝好power後
PC 總算能開機了
超高興的啦!
這樣...就不用買電腦了
必竟我現在很窮ㄚ!!

ok~報告完畢!ㄏㄏ~
DSC00932  

番外篇:
昨天晚上對了發票
終於讓我中了一張200的
不過毆的是...有2張只差1位就中獎了
唉!!算了算了有中比沒中好!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