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下班跟婷與酷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我們約在西門麻布茶坊
因為婷的下班時間不確定
我跟酷就先約在台北車站

我和酷先去nova逛一圈
之後就慢慢走去西門町
到了西門誠品
想說先去訂位好了
上了樓之後
發現沒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和酷又逛了下來

電梯一到一樓
走出去,沒幾步
就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雨

真是巧ㄚ~
下的真是時候
那大雨如果下下來
褲子真不知道會多濕

之後跟酷決定先去麻布等婷
我們推算婷應該也快到了
我們坐進去沒多久
果然婷打電話說她到了
不過沒傘
我就跟酷拿了小傘去接婷咧!

一路快走
但雨真的是大到不行ㄚ
褲管開始濕了
過馬路時
為了搶時間
我用跑的過馬路
沒想到路上的積水那麼厚
每腳踩下都會濺起水來
就這樣過完馬路
我的褲子濕到大腿
我的鞋也濕了Orz

花了10幾分鐘於找到婷了
一人一把雨傘快走去西門
前前後後花了20~30分吧!
害酷一個人在那等
真不好意思啊!!

點了餐
我們開始聊天
婷說她工作上發生的事
酷也提了她目前的工作和可能要去補習的事
而我呢?只說 我可能做到這個月吧! XD

不知不著
麻布的人開始少了
看了一下時間
近9.30我們也座滿久的
結了帳!出了誠品
沒想到雨還在下

就這樣先送婷到她停車的地方
我和酷則走到近台北車站
告訴酷車站的方向怎走後
我才安心的跟酷說再見
與酷反方向的走到我等車的地方

這是個愉快的星期五週末
好久沒聚聚了
感覺真好!

來個題外話吧!
就是ㄚ~我去接婷時
還找錯路XD
還好沒走過頭~
只差隔壁街!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