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端午連假去哪玩了呢?

整整四天的連假
我只出去一天而己 (囧)

第一天呆在家裡!
拜拜燒金紙!
剩下的時間偷看了一下電視
又滾回房間看了一點書

第二天早上一樣看書!
下午大小舅一家子都來了!
打了招呼後,我還是進房看書了!
晚上他們去士林夜市!
我還是呆在家裡啊!
原因有2個:一是不舒服啊! 二是看書!(囧)

等他們出去後
整個人有放鬆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說不出來的自由和自在!
之後肚子有點小餓
找了冰箱和櫃子
確定沒東西吃
我就跑去睡了!

之後睡醒後
肚子不餓了!
繼續看著書等著他們買晚餐回來!
終於約11點回來了!
我的晚餐終於有著落了!

在我吃晚餐的過程中
大家紛紛洗澡!
一個一個就寢
等我洗完澡出來後
外面一片都己關燈了!

第三天早上
早餐是昨天買回來的涼麵
到10點半
又剩我一人在家啦!
又留下來顧家
這次留下的原因又多了一個:海鮮
沒錯他們的中餐是海鮮!

又自己一個在家嘍!
整理了一下客廳
就又滾房間繼續看書嘍!
午餐呢?一樣找不到東西吃
所以就餓著啦! 哈!

約4點半
第一車的回來嘍!
我媽先煮晚餐
我幫了一點忙
又滾回自己的房間

6點半
第二車的回來了
剛剛好也是開飯的時間!
吃完飯後
我看一點書
其他人們則是在客廳聊天

到晚上9點電視開始嘍!
本來想帶書邊看邊作題
結果到了我爸媽房間
最小隻的那裡卻在那裡玩
這下書沒辦法看了!

之後和我姊...等5人
(還剛好都是同輩份的人吔!)
看了2小時的 痞子英雄
也跟妹妹玩了2個小時啊!

結束後洗澡!
睡覺

第四天
我7點就醒了!
出看了一下
沒人醒
再跑回去睡
這一睡
變我最後起床!

吃了早餐後
大家又準備出門去玩啦!
這次我有跟到!
原因是:我舅舅和舅媽開口啦!

之後開車前往"滿月圓"森林遊樂園
不過到了卻是近中午!
之後又改成到附近的地方烤肉

這下從爬山改成在大霸溪烤肉
哈!好搞笑!
我可是長褲、襪子、運動鞋ㄟ (囧)

之後捲起褲管
坐在溪邊泡腳!
腦中卻把我拉回以前
記得那次同學聚會去烏來玩水
哇!感覺好像很久遠了!

旱鴨子的我!
那次去根本就是去泡水的!
根本不會泳啊!

誰說過要教我泳游啊!?
(好吧!或許是我自己太怕被淹死)
到現在都沒實行 唉~

這時腦中又接到去年去澎湖的事!
唉!唉!唉!~怕的要死嘍!

回到現實嘍!
沒想到我們先吃到的不是烤肉啊!
而是泡麵XD
沒辦法升火太難升
而且怕有人血糖太低所以就先煮一鍋啦!

之後烤肉和筒子雞
也慢慢吃!
就這樣吃了三小時多!

之後下山後
大小舅就先回台中了
我們則是去了三峽一趟

我媽去買金牛角麵包的同時
我爸則買了霜淇淋
每人一隻!
我也有!!!!
我說我不能吃 =○=
(猜到了嗎? 是的! 好死不死~連假開始的那天
 好朋友也報到了! 而且該死的痛!! 還好第四天比較正常一點了)

我爸說MC來只有刨冰不能吃
這個是牛奶做的可以吃!
so....我吃了!總不能讓它融掉吧!

一隻85元的冰(我沒記錯的話)
我爸騙我媽說30玩 XD
在我爸說30元的當下
車上沒人接下一句
只有我媽說那滿便宜的啊!
(哈哈 好死我了 敝笑中)
沒辦法啊! 不然2個又會吵起來!

之後到家後
兩位老人洗好澡就先跑去睡了
我們小孩則是看電視啊!

結果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媽睡到掉下床 XD
是怎樣! 不過2天沒睡床就滾下來喔!
哈哈!

晚上看剛 敗犬女王
就關燈睡覺嘍!




所以這四天連假
對我來說~只有一天! 唉~

大霸溪...波光閃閃

DSC07319 

 

到後半期才趕玩水的妹妹

DSC07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