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不見了!
真糟!!!
整個人沒帶錶就是怪
整個人突然沒了時間感!

唉!只能怪自己太大意
把錶丟在一個小島上!
嗚嗚~~
坐船離開時才發現!
卻己經來不及了!

丟了錶~
心裡很不好受!
因為那隻錶是我爸買給我的!
而我也很喜歡那隻錶!

到目前我都還不敢讓我爸知道
我好怕被唸喔!!

現在借我姊的錶來帶
不然我三不五時忘了帶手機
那就好玩了!
整個人就完全沒時間觀啦!

一直在考慮一件事
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同款的手錶
因為我很喜歡那隻錶
可是不同的一隻錶
意義卻不同!
唉~真難決定!

ps現在沒賺錢!想買錶...又要多花上一條了!存款快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