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不知為什麼夢見了店長,難道是因為太久沒去找她了嗎?
起床後想了又想,想說還是去找店長好咧!

到了店裡後,發現自己撲了空!店長休假~
想說打一下手機問看看,播了後才發現手機停話咧!
之後只好回林口啦!

回到林口去了以前打工的地方,問了以前同事目前的近況。
才發現原來許多人早己經不在此打工了。

星期天,想說應該不會在撲空了吧!就去找店長咧!
好家在!到店門前就先看到店長的機車,這次總算沒撲空ㄚ!
之後在店裡座一下,等店長做完帳、訂完貨,就準備去吃晚餐啦!

店長說:「我一整天下來只喝了2大瓶的思樂冰,什麼都還沒吃!」
我光聽到就差點昏了,真是服了她啊!
之後我們就去牛排店吃大餐啦!!!

一餐下來,我們聊了許多事。
也吃的超飽的!!我少吃那麼撐的說!!

店長說她下個月要去澳洲玩一星期。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跟店長說:都可以! 店長就跟我說:「不說~那就綿羊油喔!」
我聽到整個好無言啊! 店長除了綿羊油,其它都ok啦!
(我的櫃上還有一瓶都沒在用咧!)

出了店門後,我跟店長準備各自回家!
店長這時交代我兩件事:
1.手機號碼不許給別人 = =+ (店長~躲人躲很兇喔~)
2.下次要來前先打個電話吧! (哈哈~怕我又撲空嗎?)


P.S.又是店長請客!OMG~每次都這樣!啥時換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