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約五點就被挖起床了!
準備和我爸載著我姊和她同事一起去桃園機場。
我姊和她同學準備要去香港自由行三天!

為啥咪我也要去咧?
原因是因為我姊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去認路的。
這樣星期天我姊回來,我就能開去機場!

星期天晚上約11點40分,我姊打回家叫我可以準備去接她!
我就馬上出門了,因為我怕我會開很慢!
還好,晚上的高速公路車不多,大貨車也沒幾輛!
一路開80~100公里,約20分就到機場咧!
到了機場後,就換手給我姊開啦!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去玩,可以考慮一下租車咧!嘿嘿!

P.S.在出門接人的前一小時,我媽一直說要跟我一起去。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跟我媽一起去,因為我媽會坐在旁邊唸唸唸!
那我會更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