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姊去IKEA
買了電腦桌!

我要買電腦桌真的很難買!
因為長不能超過80公分 寬又不能超過60公分
否則電腦桌就比神桌突出(我家電腦放客廳啊!)

星期六演唱會那天去逛了IKEA後
看到了一個滿符合的size
終於昨天老爸沒加班
有車可以開去載貨嘍!

那天我和我姊2個逛了一個半小時
買了電腦桌
我姊則是到處看看

看到那19kg時
我昏了一下
結完帳時
因為我們沒推車
所以我就抱出去了!
超重的啦!!

隔天
我花了一個小時組裝
又花了一個半小時把電腦移位
整理線和地板!
就這樣花了2個半小時多!

完成時
桌子真乾淨啊!
不過我媽說:不到一星期又回來了
哪那麼誇張啊! 至少半個啦!
哈哈!

DSC07302 

 

DSC07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