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起床那麼久還沒忘記!
那我就寫下來嘍!!
給大家笑一笑~

在夢裡我結婚了 (囧)
對象是一個好朋友的哥哥!
(不要問我好朋友是誰喔! 就感覺是好朋友!臉是模糊的)

記得夢的情形是這樣的!

結婚三天後
朋友問請我和她哥過的怎樣!?
我說就這樣啊!
話才說完
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我很認真的問了朋友一句話
那就是...妳哥都那麼早睡嗎?
朋友回答:是啊!他從以前都那麼早睡!怎麼了?
我想說一下說:因為我上床時他都睡著啦!那我想以後我要早點陪他睡!
(那時在講話時,腦中卻是在想...我們好像還沒圓房ㄟ)





天啊!天啊! 我怎麼會夢到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