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坐在房裡聽著歌,看著書
心情卻不自覺的慢慢低落
等自己發現時,己經快深陷自己的情緒裡了(blue)

打開msn視窗,看著我那少的可憐的msn名單
突然發現一個上完班回家後,可遇不可求的人
(會這麼說是因為上班msn打開,回家可就不一定嘍!)

問了安,沒回應!
正要起身做別的事時,餘光卻看見msn顯示著打字的訊息!
啊!終於~
不過還是請她等了我一下,先跑去洗了澡!

洗完之後,站在鏡子前面
看著自己的眼睛,煞時紅了眼、淚漸漸的淹起!
了怕看到自己的哭相,趕緊離開鏡前!

回到電腦前,開始聊天,轉移注意力
果然漸入佳境啊!
腦中不在固執著深陷情緒裡
一寸一寸的拉回理智裡!








有時我真的不是故意陷入自己的情緒的!
只是一時找不到人可聊!
又好死不死,找不到可以讓自己離開那情緒裡
只好就讓自己陷在那裡!
等著人發現,等著自己走出那情緒!
有時一個轉念就好了,但有時卻拖個好幾天!

好吧!我知道我很欠打!
只是有時會沒理由的深陷進去
當下我不知道理由
當走出那情緒裡,才漸漸發覺為什麼!
唉!有點習慣性、週期性!
但有人陪時,卻又很正常!
好吧!好吧!我是個很奇怪的一個人!

謝謝 忍受我的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